中国航天员乘组完成在轨交接 神舟十七号乘组将于4月30日返回地球|妹汁动漫

    中新网北京4月28日电 (记者 马帅莎)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,北京时间2024年4月28日,神舟十七号、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在轨举行交接仪式,两个乘组移交了中国空间站的钥匙。

  截至目前,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已完成全部既定任务,将于4月30日乘坐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返回东风着陆场。着陆场及各参试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做好迎接航天员回家的各项准备。(完)

  查询链接:四川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普通类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炉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maZdiyrsdKSavb05wj3WBA  22岁那年,从后卫改打中场的郑智拿到了甲A联赛的助攻王,也成为了最年轻的中国足球先生。两年后他便随深圳健力宝俱乐部,获得了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冲场抱梅西球迷:再也不会违法了| steam抽成百分之30是不是太高了,游戏厂商意见大吗?| 高铁上碰到三位大哥在吃酒席| 早起有口臭是不是正常现象